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學長畢典......

今天學長就要畢業了(是今天吧?)
眼看著學測日期漸近,我的高中生涯也過了三分之二
接下來,我該如何經營剩下這關鍵的一年呢?

兩年多前,我還是個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的國中生
從來沒想過能夠進入一中就讀
也沒想過進了一中,才是一切艱難的開始......

頂著一流學府的光環,鄰居不斷「關心」我大學準備讀哪裡
有時候真的會覺得,壓力好重,好重,真的好重......

一年過後,我會在哪裡呢?
我不知道,也不敢妄想
只希望,明年的今天,我不會哭著走出校門......

沒有留言:

 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le Rêve.Dean Huang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